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终于结束咯!

这场比赛终于结束咯!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!整个人终于松了下来...



坦白说,这场战 打得有点累... 到底 什么 才叫 “公正”&“公平”我真的不懂!很难理解!也许 大家的 种族 生活环境 生活意义 都 不一样吧! 才会有如此的 差异!坦白说,面对她!我的情绪真的是有些波动... 在面对着她的这段期间,我发觉 我的EQ 真的变差了!坦白说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! 但到最后还是接受了!!!

真的是...........累............... 不只是 身躯 感觉到 累! 就连 心灵 也是如此的 累!

算了!算了!过去的, 就让它过去吧!把它忘了吧!就这样忘了吧!

我从新开始吧! 从心开始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