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家的感觉 ~~好好

常常听人说,家是我们的避风港!现在我真的体会到了。当我在外头,受尽了委屈,受了伤 感觉自己骈体麟伤,感觉真的好累 好累 的时候,心里面最想念的 最想去的 就只有一个地方..那就是 我那熟悉 又感觉 温暖 和 安全 的家... 我发觉 我更爱 家 了。



我爱我的家,在那山脚下,门前有棵椰子树 又种好多花。。。

哈啊...这就是我时常想念家的时候, 时常在心里面 哼的一首歌!安慰 安慰 自己一下... 好让自己的心灵平衡一些! 我爱我的家 在那山脚下(我家的确是在山脚下), 门前有种椰子树 (现在没有了啦!TMN 那里可能种椰子树呢? 不过以前我住的KG门前真的是有种椰子树的!) 有种好多花... 这倒是真的, 我家门前真的是种好多花草...



每天在那边倒数回家的日子,叫自己要加油哦!只需忍耐多一下下,就可以回家了!就这样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... 哇!我终于回到家了!



虽然,我的工作地方离我家不是很远,但由于工作与责任在身;变得有家且归不得。这种有家归不得的感觉,真的让人感觉不好受 好痛苦哦!我开始想家,想念我爱的家人,想念我的家,想念我的房间,想念我的床,我的被,我的枕头,我的抱抱,家的感觉真的好好... 好好... !



不过回头想想,其实那里也不是 我想像中 那个繁华又孤独的城市啦!其实还好啦!不是很孤独啦!至少我在那边还有几个好友... 我在这段时期,真的麻烦了他们 不少... 谢谢你们!

狄珉~ 谢谢你!在这段日子里,我真的麻烦你不少!一直打电话,发短讯给你 问东问西的... (坦白说,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烦!)不过你还是抽空的陪我出来,会我信息。坦白说,我真的好感动哦!谢谢你!我爱你!辛苦你了!

爱花~ 谢谢你!抽空陪我喝咖啡;在我心情 最最低落的时候,让我的心情转好... 坦白说,我差点没发出席你的生日会,还好我还是坚持的出席,要不然 我的心情会刚槽糕.. 谢谢你! 我爱你!辛苦你了!

Ryan~ 谢谢你!在我最无聊的时候,抽空的陪我吃饭!也许只是一顿晚餐,但它让我真个心情都变得不一样... 谢谢你!我爱你!辛苦你了!

在这段日子里,我除了想家之外,也想我的房间。虽然,我的房间 没有什么装潢的设计,没什么特别的摆设,但是我还是想念我的房间 我的床... 不懂为什么,谁在自己家的床上 感觉特别温暖 特别安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